菲达环保: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2.10亿至2.50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38.00%至64.00%

2024-01-25 18:00:26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6日,A股上市公司菲达环保600526)(600526)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0亿-2.50亿,净利润同比增长38.00%至64.0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2023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预计同比增加38%到64%、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增加50%到77%,主要系本期公司加强市场拓展、项目精细化管理和科技创新力度,同时加强资金集约管理,创新融资方式,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财务费用同比下降,并加大重难点资金回收的管理,收回账龄应收款项使得减值准备同比减少计提所致。

公司所属行业为环保。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大气污染治理及国内环保水务。公司的主要产品是除尘器及其配套设备、烟气脱硫设备、垃圾焚烧烟气处理设备、气力输送设备、总成套、建筑安装服务、环保运营。公司建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燃煤污染物减排国家工程实验室除尘分实验室、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菲达牌“静电除尘器”通过工信部第二批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复核。公司是国内燃煤电站超洁净排放引领者,全球燃煤电站电除尘装备最大供应商。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