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达投资: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4634.00万元 净利润同比下降50.80%

2024-01-25 18:30:19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6日,A股上市公司悦达投资600805)(600805)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大幅下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34.00万,净利润同比下降50.8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一)报告期内,公司转让资产产生收益约1.43亿元,较上一年度报告期5.36亿元减少收益约3.93亿元,主要系一是上一年度报告期,转让江苏京沪高速公路有限公司15%股权,确认投资收益约2.43亿元,本报告期无此收益;二是上一年度报告期,放弃参与江苏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增资及变更核算方式,确认收益约1.9亿元,本报告期无此收益;三是处置房产土地等同比增加收益约0.3亿元;四是转让阿尔特300825)股票同比增加收益约0.1亿元。此外,公司持有的阿尔特股票价格上涨产生收益约0.42亿元,较上一年度报告期-1.23亿元增加收益约1.65亿元。

  (二)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性损益约-1.74亿元,较上一年度报告期-3.67亿元减少亏损约1.93亿元,主要系一是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等同比增加收益约0.9亿元;二是上海悦达智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江苏悦达智能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和公司本部等同比减少亏损约1.03亿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综合。

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和其他业务。主要产品是公路收费、棉纱、坯布、床上用品、农业装备、专用车、整车销售、维修及配件。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