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环境:作为上海市国有环保上市公司,上海环境率先将绿色发展纳入公司治理体系,通过顶层设计,从战略规划层面对ESG工作予以长远部署和详细布置,将可持续发展更加全面、深度融入到公司治理体系中

2024-01-25 18:53:3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1月25日讯,有投资者向上海环境601200)提问, 您好!贵公司去年在润灵环球、华证指数等机构的ESG评级中非常不好(BB、B),已经处于同行业的末端,环境分项仅被华证指数评为CCC,作为环保公司,ESG评分却不高!请问贵公司是否重视并反思了当前环保工作中的不足?是否会在今年有具体的改善计划?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自上市以来,上海环境已连续五年自愿发布社会责任报告。为持续提升ESG信息披露透明性、实质性和全面性,2023年3月,上海环境首次自愿发布《2022年度ESG报告》,披露了上海环境深入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实践情况。作为上海市国有环保上市公司,上海环境率先将绿色发展纳入公司治理体系,通过顶层设计,从战略规划层面对ESG工作予以长远部署和详细布置,将可持续发展更加全面、深度融入到公司治理体系中,稳步推进ESG工作进程,持续提升ESG价值。上海环境《2022年度ESG报告》参照“全球报告倡议组织可持续发展报告标准”(即“GRI标准”),以“政策响应、绿色发展、安全管理、社会贡献”等八个章节为框架,围绕24个实质性议题展开,累计完成51个GRI披露项,全面、真实、客观地披露了上海环境坚定履行国有企业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环境责任的实践情况。近日,上海环境首次入选中国上市公司协会“2023年上市公司ESG优秀实践案例”和上海市国资委《监管企业社会责任(ESG)蓝皮书》之“上市公司ESG案例” 。下阶段,上海环境将继续积极践行ESG理念,持续不断地完善、优化ESG信息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