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油股份: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2300.00万至1800.00万

2024-01-26 16:40:20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7日,A股上市公司准油股份002207)(002207)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增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00.00万--1800.00万,净利润同比下降136.93%至85.42%,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09至-0.07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一)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有所增加,主要原因为非经常性收益同比大幅减少。

  (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亏损大幅减少、主营毛利扭亏为盈,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工作量同比增加、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幅度较大,规模效益体现。

公司所属行业为油气开采及服务。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工业业务、施工业务、运输业务三大类别,其中工业业务主要是指为油田公司提供技术服务、油田管理及相关化工产品的业务,施工业务是指为油田公司提供的工程施工相关服务,运输业务是指为油田公司提供运输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为油气藏综合研究、油气井测试、连续油管及制氮注氮、井下作业、井下分注管柱、清防蜡、调剖、堵水、酸化、工程建设相关业务、运输业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