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装备: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2900.00万至3600.00万

2024-01-26 17:00:28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7日,A股上市公司蜀道装备300540)(300540)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扭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00.00万-360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215.53%至243.42%。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扭亏为盈,主要原因为:

  1、公司深耕深冷技术装备制造业务,加强对市场的拓展,公司在执行存量订单及新签订单量同比大幅增加,出口项目销售也较同期实现了较大突破,按照项目计划进度不断加强项目执行过程控制,公司收入规模同比大幅增长;

  2、公司加强内部管理,持续完善优化管理制度和管理流程,加强成本管控,推动提质增效,推行项目物资批量集中采购,执行全流程项目成本管控,对外积极调整销售策略,进一步优化客户结构等,公司整体经营质量显著提升。

  3、报告期内,公司预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非经常性损益为2800万元-3000万元,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大应收账款催收力度,积极采取诉讼等方式化解历史存量项目应收账款风险,取得了显著效果,其中单独进行减值测试的应收款项收回导致其减值准备转回形成了主要的非经常性损益。

公司所属行业为专用设备。

四川蜀道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天然气液化与液体空分工艺包及处理装置。公司是天然气液化产业链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主要产品包括:天然气液化装置、焦炉气液化装置、煤层气液化装置、空气分离装置、化工尾气和轻烃回收装置、氧氮液化装置、HYCO分离装置、氢气液化装置、天然气提氦装置、储能装置、LNG/L-CNG加气站、氢加注站、大型低温液体储槽、增压透平膨胀机组等。公司具备日处理600万方LNG液化装置的设计和制造能力,液体空分装置的设计和制造能力达到日产量1000吨,公司是国产LNG装置运行业绩最多的企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