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城投: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9000.00万至6000.00万

2024-01-26 18:00:34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7日,A股上市公司云南城投600239)(600239)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减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000.00万--600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88.91%至92.61%。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1、逾期担保的影响:公司为参股公司云南澄江老鹰地旅游度假村有限公司(下称“老鹰地公司”,公司间接持有其36%的股份)的金融借款提供了同股比担保,因参股公司借款逾期,被金融机构提起仲裁,要求股东按股比承担逾期借款的担保责任,公司2023年度对该逾期担保事项按谨慎原则计提预计负债1.79亿元。

  2、参股公司经营亏损:公司对参股公司的经营业绩亏损确认了投资损失。

  3、非经常性损益影响:本期非经常性损益约3,600.00万元,主要是本期转让2家子公司实现的投资收益以及对逾期担保确认的预计负债。

公司所属行业为零售。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房地产业务。主要产品包括住宅、公寓、办公楼、商铺、车位、物业服务、酒店收入、商业管理等。2019年,公司荣获“2019年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版100”、“2019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年度价值地产上市公司”称号。连续四年被中国酒店星光奖授予“年度顶级奢华酒店”,连续两年荣获希尔顿集团“康纳德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