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威科技: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740.00万至370.00万

2024-01-26 18:40:32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7日,A股上市公司惠威科技002888)(002888)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减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40.00万--37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49.42%至74.71%,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05至-0.02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一)存货跌价准备减少报告期内,公司积极优化库存结构,期末存货总体较年初有所减少,本期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金额较上期减少。

  (二)管理费用下降公司在报告期内加强管理、提质增效,本期管理费用减少,综合导致本期净利润较上期增加。

公司所属行业为消费电子。

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子设备制造为核心业务领域,主要从事各类音响设备、扬声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从扬声器单元、音响到各类电声产品的完整产业链。公司经过20多年发展,将电声科技结合精密制造技术,已成为全球性的知名高级音响制造公司,以各类杰出的电声产品享誉业界。在国内多媒体音响及家庭影院市场中,“惠威”品牌的关注度一直名列前茅,在热门音响排行榜中,公司产品上榜数量众多,公司品牌已经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了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美誉度,形成了明显的品牌优势。公司产品多次获得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欧洲汽车多媒体竞赛联盟(EMMA)等大奖。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与品牌沉淀,公司已发展为音响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公司在品牌知名度、研发设计、营销网络、综合服务等方面竞争优势明显,市场影响力较强。公司产品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多次获得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荣誉,各细分产品也获得了较高的市场评价。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