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股份: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750.00万至1100.00万

2024-01-26 18:50:39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7日,A股上市公司凤凰股份600716)(600716)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扭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50.00万-110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101.92%至102.81%。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一)主营业务影响。上年受项目所在房地产市场行情、金融监管政策等持续叠加影响,公司根据各项目所处区域的市场环境、产品结构等情况,对部分项目计提资产减值准备40,280万元,本年无该事项,导致本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扭亏为盈。

  (二)非经常性损益影响。本年公司持有的华夏ETF基金净值上升,持有期间及出售该基金合计实现净利润约1,960万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房地产开发。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公司住宅地产开发业务的主要产品为各类商品住宅,包括中高层住宅、低密度的多层住宅与别墅等。公司商业地产开发业务主要经营商业写字楼的开发及运营管理,其房地产产品以出售为主,辅以对外租赁。公司总体经济规模和综合实力评估连续多年保持全国新闻出版业第一,名列“全国文化产业30强”。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