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金鸿: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3.40亿至2.30亿

2024-01-29 16:40:27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0日,A股上市公司ST金鸿000669)(000669)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增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0亿至-2.30亿,净利润同比下降156.15%至73.28%,预计营业收入为10.00亿至15.00亿元,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5至-0.34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本期预计利润亏损主要原因是预计计提坏账准备和预计负债导致。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的净利润影响金额预计为-5,000万元至-7,000万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燃气。

金鸿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天然气长输管道建设、城市燃气管道建设、天然气销售及运行管理、天然气利用技术咨询开发、CNG加气站建设与运营等业务的企业。公司主营天然气长输管道及城市燃气管网的建设和运营,在初步形成的天然气上下游格局的基础上,通过建立多气源互补体系和多运销渠道,开拓多类型用户市场,实现由天然气中间商格局向一级运营商的产业链系统的一体化转化、扩张的战略发展。近年来,公司将天然气长输与城区供应相结合,逐步突出清洁能源、节能减排的产业优势,已成为国内天然气领域中下游重要的能源运营商。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