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羽臣: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4200.00万至5460.00万 净利润同比增长24.42%至61.75%

2024-01-29 16:40:29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0日,A股上市公司若羽臣003010)(003010)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00.00万至546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24.42%至61.75%,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3433至0.4463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同比上升的主要原因有:

  1、2023年公司强化精细化运营,从多维度降低运营成本,对费用和预算进行强化管控,提升整体经营效率,公司成本及各类费用支出整体改善。

  2、2023年公司自有品牌“绽家”营业收入大幅增加,报告期内引进新品牌“艾惟诺”“艾天然”“康王”等业务发展迅猛。为公司经营业绩带来了积极的正面影响。

公司所属行业为互联网电商。

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线上代运营、渠道分销以及品牌策划,服务内容涵盖品牌定位、店铺运营、渠道分销、整合营销、数据挖掘、供应链管理等。公司的主要产品或服务有线上代运营业务、渠道分销业务、品牌策划业务。凭借公司专业的综合服务能力,公司在不同平台及领域获得了多项认可。报告期内,若羽臣再次获评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网商协会“值得信赖的新商业服务机构”称号;业务方面稳扎稳打,先后斩获天猫国际最高星级“紫星服务商”认定、淘宝天猫生态企业“五星服务商”认证、天猫国际“美妆个护年度优秀服务商”奖、天猫国际“2023财年供应链最佳合作伙伴”奖等多项殊誉。凭借优秀的营销推广能力,若羽臣继续稳获阿里妈妈「全域六星生态伙伴」认证、阿里妈妈“2023 m awards经营科学年度会员运营增长”奖,持续揽获被誉为电商营销奥斯卡的金麦奖;在抖音生态的业务能力也表现突出,上半年成功摘得“巨量引擎2022年度入海电商新势力大奖”。创意设计领域,若羽臣积极拥抱科技创新,获得了天猫首届AIGC品牌数藏共创大赛“数藏创作奖”、美国MUSE缪斯创意设计最高荣誉奖项——设计铂金奖及包装设计类金奖等多项荣誉。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