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正新材: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1.30亿至9000.00万 净利润同比下降460.31%至349.45%

2024-01-29 17:10:34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0日,A股上市公司华正新材603186)(603186)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预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0亿至-9000.00万,净利润同比下降460.31%至349.45%。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报告期内,1)、公司产品市场终端需求持续疲软,同业竞争加剧,产品价格下降幅度较大;同时原材料价格虽有下降但降低幅度小于产品价格下降幅度,毛利下降明显;2)、新技术市场拉动乏力,新产品出货量不及预期;3)、公司新基地和产线投产,财务费用和其他相关费用上升。

  公司本期策略为保障和提升市场占有率,出货量和销售额均有上升,但总体毛利下降导致净利润下降。

公司所属行业为半导体及元件。

浙江华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覆铜板及粘结片、半导体封装材料、复合材料和膜材料等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覆铜板,导热材料,功能性复合材料,交通物流用复合材料,产品广泛应用于计算机、通信、电工电气、仪器仪表、消费类电子、交通物流等终端市场,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良好的美誉度和较高的知名度。公司连续三届入选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评选的“优秀民族品牌”企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