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股份: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2.90亿至3.30亿 净利润同比下降64.52%至59.62%

2024-01-29 17:10:35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0日,A股上市公司长海股份300196)(300196)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大幅下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0亿至3.30亿,净利润同比下降64.52%至59.62%。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1、报告期内,玻纤产品市场终端需求疲软,公司玻纤产品销售价格下降,导致玻纤产品的销售额和毛利率同比出现下滑。但公司根据生产及市场情况,采取积极的市场策略,及时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产销协调效率,努力开拓市场,产品出货量实现同比持平;同时非经常性损益相较于2022年非流动资产处置收益及所得税费加计扣除减少。

  2、2023年度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为1,150万元—2,300万元,主要系投资收益、非流动资产处置收益以及政府补助等所致,上年同期为21,016.82万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建筑材料。

江苏长海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玻纤制品及玻纤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玻纤纱、短切毡、湿法薄毡、复合隔板、涂层毡等。公司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从玻纤生产、玻纤制品深加工到玻纤复合材料制造的完整产业链的玻纤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无纺玻纤制品综合生产企业之一,也是国内少数能制造高端玻纤毡制品并不断进行制品深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