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湖股份: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6500.00万至8500.00万 净利润同比增长36.30%至78.24%

2024-01-29 17:30:41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9日,A股上市公司蠡湖股份300694)(300694)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00.00万-850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36.30%至78.24%。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公司202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的主要原因为:

  1、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的市场份额保持增长态势,产品的销售增长带动营业毛利的提升,其中全资子公司蠡湖铸业的表现较为突出。

  2、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推行精益化管理,降本增效、提升产品成品率,有效控制了产品的制造成本;得益于原材料价格的波动及美元汇率影响,产品毛利率的提高带动公司利润增长。

  3、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500万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汽车零部件。

无锡蠡湖增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涡轮增压器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压气机壳、涡轮壳。蠡湖股份多年的管理实践和积累形成了今日较为完整的内部管理机制,《蠡湖式阿米巴经营模式-分之合经营管理项目》在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中国会计报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管理会计创新实践奖评选活动中荣获管理会计创新实践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