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亚科技: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6550.00万至8950.00万 净利润同比下降59.72%至44.97%

2024-01-29 17:30:42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0日,A股上市公司骏亚科技603386)(603386)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大幅下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50.00万-8950.00万,净利润同比下降59.72%至44.97%,预计营业收入为24.20亿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一)主营业务经营影响报告期内,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约24.20亿元,同比下滑5.94%,主要系受下游市场变化、行业竞争加剧的影响,公司销售收入和部分产品市场价格同比出现下降,并导致公司业绩出现下滑;2023年,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牧泰莱电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制造逐步转移至其全资子公司珠海牧泰莱电路有限公司,珠海牧泰莱电路有限公司2023年下半年开始投产,新工厂投产尚属于产能爬坡期,固定资产折旧、摊销、管理费用等成本较高,且搬迁导致相关成本增加;报告期内,因汇率变化,本期汇兑损益同比减少,影响了公司利润。

  (二)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的影响受外部环境、下游市场因素等影响,长沙牧泰莱电路技术有限公司实际经营业绩下滑,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根据《会计监管风险提示第8号—商誉减值》、《企业会计准则第8号—资产减值》及相关会计政策规定,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拟对前期收购上述公司股权形成的商誉计提减值,本期拟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的金额约为1,162万元。最终商誉减值计提的金额将由公司聘请的具备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确定。

  (三)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预计公司2023年度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1,257.96万元左右,主要为收到的政府补助。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合计比上年同期将减少约1,262.91万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半导体及元件。

广东骏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印制电路板的表面贴装。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双面板、多层板等(含SMT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工业控制及医疗、计算机及网络设备、汽车电子、安防电子和航空航天等领域。公司是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原名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之一。公司为广东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车载智能终端线路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龙南骏亚为江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龙南骏亚精密为工业和信息化部“2019年度企业上云典型案例”、江西省“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企业、江西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公司深耕PCB领域多年,具有丰富的PCB制造经验。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