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丰特纸: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4200.00万至5200.00万 净利润同比增长172.68%至237.60%

2024-01-29 18:00:46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0日,A股上市公司民丰特纸600235)(600235)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00.00万-520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172.68%至237.6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一)主营业务影响。1、报告期内,公司坚持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了公司整体运营稳定。2、公司通过外控采购成本,内控生产消耗,主要原辅材料木浆以及煤炭领用成本同比均有所下降,确保营业成本同比下降。

  (二)会计处理的影响。会计处理对公司业绩预增没有重大影响。

  (三)上年比较基数较小。

公司所属行业为造纸。

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研发、生产和销售特种纸产品。主要产品为烟草行业用纸系列、透明纸系列、格拉辛纸系列和涂布纸系列。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具有近百年历史的老牌造纸企业,“民丰”商号以及“船牌”商标自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创建以来,就一直在国内造纸行业享有极高的声誉,曾先后荣获“国家免检产品”、“中华老字号”、嘉兴市市长质量奖以及省、市著名商标、名牌等荣誉称号。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