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博股份: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1.52亿至1.72亿

2024-01-29 18:20:41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0日,A股上市公司广博股份002103)(002103)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扭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2亿-1.72亿,净利润同比增长519.69%至574.91%,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28至0.32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2023年,公司紧密围绕年初既定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核心业务领域竞争力持续加强,整体经营业绩明显提升。公司利润水平改善主要原因:1、公司不断优化产品及业务结构,文创产品受到市场的广泛欢迎,办公直销业务快速发展,营业收入增长的同时盈利能力同步提升;2、报告期内,公司收回了汇元通仲裁案件部分执行款,子公司灵云传媒收到唯品会广告合同纠纷调解款,以上事项对公司利润均产生积极影响。

公司所属行业为家用轻工。

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文具的生产制造与销售、互联网广告营销与服务。公司文具业务主要包括学生文具、文创生活以及时尚办公文具三大品类;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导航网站广告代理业务、新媒体广告营销业务等。公司长期致力于品牌建设,通过各种媒体宣传及组织参与各类形式的营销活动,来提升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在消费者心中建立了良好的品牌认知。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完成了从纸品制造商向综合文具品牌供应商的转变,公司品牌已进入国内综合文具供应商第一品牌的阵容。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