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昌科技: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2.20亿至1.70亿 净利润同比下降618.00%至500.00%

2024-01-29 18:30:52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0日,A股上市公司毅昌科技002420)(002420)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预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0亿--1.70亿,净利润同比下降618.00%至500.00%,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55至-0.42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公司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出现亏损,主要受以下因素影响:

  (一)公司主动优化并放弃部分低利润家电类业务,导致公司2023年整机和家电行业注塑零部件等业务收入的下降,毛利水平同比下降;

  (二)2023年作为公司转型关键期,新能源、医疗健康等下游行业产品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产能尚未能完全释放,同时公司对新兴行业不断进行技术研发投入、引进行业人才、加大投资力度等举措,产生较多的成本及费用,从而影响公司净利润。

公司所属行业为白色家电。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为汽车、新能源、医疗健康、显示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为汽车内外饰部件及总成、新能源热管理系统功能部件及总成、医疗健康类模具及耗材、显示部件及总成。公司拥有从产品理念、技术研发、工业设计、模具制造、技术实验、项目开发到批量生产的一站式产品设计开发能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