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数码: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5200.00万至6000.00万 净利润同比增长41.97%至63.81%

2024-01-29 18:30:54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9日,A股上市公司天地数码300743)(300743)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200.00万-600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41.97%至63.81%。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1、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加强市场渠道开拓力度,抢占市场份额,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优化产品品质,深化客户合作关系,使得经营情况保持稳定健康发展,预计全年营收增长7%-9%。

  2、报告期内,公司积极调整产品结构,提升中高端产品占比,同时加强成本管控,使得公司销售毛利率进一步提升。

  3、公司预计2023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500万元-800万元,主要系政府补助所致。

公司所属行业为计算机设备。

杭州天地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热转印碳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包括条码碳带、打码碳带、传真碳带等。公司在热转印碳带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和技术,迄今已发展成为热转印碳带产品领域的国内龙头企业,并在世界范围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竞争优势。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