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利股份: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1400.00万至2100.00万 净利润同比下降95.56%至93.34%

2024-01-29 18:50:40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0日,A股上市公司苏利股份603585)(603585)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大幅下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00.00万-2100.00万,净利润同比下降95.56%至93.34%。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2023年度,业绩较同期减少的主要原因为:1、系受行业周期性波动及市场供需变化的影响,公司主要产品市场价格持续处于低位且部分产品销量出现下滑,从而导致公司产品利润率下降。

  2、2023年度,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波动,导致汇兑收益较去年同期减少。

公司所属行业为化学制品。

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农药、阻燃剂及其他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农药类产品主要包括百菌清原药、嘧菌酯原药、农药制剂及其他农药类产品。其他农药产品主要包括除虫脲、氟啶胺、氟酰胺、霜脲氰等农药原药,以及四氯-2-氰基吡啶、四氯对苯二甲腈等农药中间体。阻燃剂类产品包括十溴二苯乙烷及阻燃母粒和其他阻燃剂类产品。其他阻燃剂类产品主要包括三聚氰胺聚磷酸盐及二苯基乙烷中间体等。其他精细化工产品类主要为氢溴酸、医药中间体等产品。公司是国内主要的杀菌剂农药生产企业,“苏利”品牌拥有多年历史。在农药行业积累了较高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并得到国内外知名客户的普遍认可。公司获评2022年江阴市最佳聚才单位奖项。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