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百货: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730.00万元

2024-01-29 18:50:41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0日,A股上市公司南宁百货600712)(600712)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扭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3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111.32%。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一)主营业务方面百货零售行业呈现复苏态势,实体门店客流量逐步回升,公司对朝阳店布局进行调改,营业收入同比略有增长。

  (二)非经营性损益方面公司本期非经营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4535万元。主要因素:一是因公司朝阳店南楼部分房屋被政府征收,可确认资产处置收益约2200万元。二是公司与南宁市标特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购房余款案、购房余款违约金案达成了调解协议,转回以前年度计提预计负债约2100万元。三是公司收到留工补助、稳岗补贴等政府补助约235万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零售。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商业零售业务。主要产品是百货(含家电、团购)、超市、汽车、电子商务(含跨境体验店)。公司有着60多年的诚信经营,是国家商务部评选的“中华老字号商店”、“全国金鼎百货店”双荣誉称号的商业企业。南宁百货品牌、形象在广西区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区域市场消费者所熟知和认可,拥有较为稳定的消费客群。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