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持股份: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1.56亿至1.92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30.00%至60.00%

2024-01-29 19:10:47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0日,A股上市公司中持股份603903)(603903)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6亿-1.92亿,净利润同比增长30.00%至60.0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一)主营业务影响。

  2023年度,公司以与长江环保集团战略合作为抓手,持续深化战略南移工作,强化在南方发达区域的组织建设,在长三角区域、湖北区域和安徽区域均有重要项目获得并落地实施,对业绩增长提供了重要支撑。在公司业务发展较为成熟的京津冀和河南区域,公司巩固业务优势,在严控经营风险的前提下继续获得优质项目,同时推动存量项目的精细化管理,持续降本增效,实现成熟区域公司业务的良性循环。

  (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

  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本次业绩预增不存在重大影响。

  (三)会计处理的影响。

  会计处理对公司本次业绩预增不存在重大影响。

公司所属行业为环保。

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城镇污水处理、工业园区及工业污水处理、综合环境治理。主要服务有环保基础设施建造服务、运营服务、技术产品销售、环境综合治理服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