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环保: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6000.00万至8500.00万

2024-01-29 19:20:43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29日,A股上市公司永清环保300187)(300187)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扭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00.00万-850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115.50%至121.96%。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一)2023年,公司持续优化公司战略发展定位,打造“双核”(工程、运营)+“双碳”的战略发展路径,努力实现轻重资产相结合、既保现金流又有综合技术服务能力的业务组合模式,强化升级“一站式”减污降碳综合服务商的总体战略定位,聚焦成为“新能源优质资产运营商”的战略目标,与公司传统环保业务形成互补与闭环,打造强竞争力的综合环保新能源平台。

  公司预计本年度净利润实现扭亏为盈,主要原因为:

  1、报告期内,新能源双碳业务布局初显成效,利润持续增长;

  2、公司继续践行新能源双碳战略定位,持续深耕区域市场,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产业服务为导向,逐步加大新能源产业投入,打通从开发投资、工程建设到资产运营的业务闭环,光伏运营板块收入略有增加;

  3、公司商誉、应收款项等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减少。

  (二)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本报告期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8,800万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环保。

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大气治理、土壤污染修复(含环境药剂销售)、新能源发电(包括垃圾发电和光热发电等新能源领域)、环评咨询服务等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大气净化、重金属综合治理(含药剂)、运营、环评服务、咨询服务、危废。公司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农田土壤污染防控与修复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三大国家级科研技术平台。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