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目药: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4024.55万至3224.55万

2024-01-29 19:30:44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0日,A股上市公司*ST目药600671)(600671)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减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24.55万--3224.55万,净利润同比增长40.43%至52.27%,预计营业收入为1.16亿至1.26亿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1、报告期内,公司虽然积极推进各项经营举措,营业收入有了一定幅度的增长,但公司产品产销量仍未达预期,中成药、西药等均受原材料涨价、医保政策等因素影响,在公司整体毛利率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的情况下,使现有毛利无法覆盖固有成本费用,导致亏损。

  2、2023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减亏40.43%到52.27%,主要原因系2023年度计提资产减值损失等同比下降幅度较大所致。

公司所属行业为中药。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药品制剂及保健品业务、原料药业务、药品流通业务、中医诊疗服务和大健康板块。主要产品包括: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片、珍珠明目滴眼液、复方鲜竹沥液、河车大造胶囊、六味地黄口服液、薄荷脑、薄荷素油、天目山铁皮石斛、铁皮石斛、中医诊疗服务、中药配方、中药饮片、鲜草等,在市场上均有较高知名度。公司荣获浙江省老字号企业协会颁发的“金牌老字号”荣誉,区域市场地位和影响力较强,公司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公司拥有“天目山”、“新安江”两大驰名商标。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