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精机: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970.00万至1200.00万

2024-01-30 16:20:34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0日,A股上市公司田中精机300461)(300461)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扭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70.00万-120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115.28%至118.91%。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1、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整体发展平稳,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稳定增长,盈利能力稳步提升。

  2、2022年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故报告期内,公司银行存款利息收入较上年同期显著增加。

  3、报告期内,2023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约为612万元,上年同期为278.77万元,同比增长119.54%。

公司所属行业为自动化设备。

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自动化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主要产品为数控自动化标准机、非标准机、数控自动化特殊设备等。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数控自动化绕线设备。在日本田中精机开发并开始销售第一台绕线机以来,奠定了田中精机在绕线机行业鼻祖的地位。目前在消费电子类的手机无线充电线圈制造设备分类中,市场占用率高。经过数十年不断的创新积累,公司成为当之无愧的定制化解决方案行业的领先者。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