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美化工: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2700.00万至3500.00万 净利润同比下降68.75%至59.49%

2024-01-30 16:30:36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德美化工002054)(002054)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大幅下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00.00万至3500.00万,净利润同比下降68.75%至59.49%,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06至0.07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2023年度公司纺织化学品业务与皮革化学品业务持续向好;受下游需求疲软等因素影响,2023年度公司石油精细化学品销售价格持续低位运行,塔拉胶产品价格也大幅下降,对公司利润影响较大。

公司所属行业为化学制品。

广东德美精细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纺织化学品、皮革化学品及塔拉产品、石油精细化学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同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主要包括纺织助剂化学品、有机硅及功能整理剂、防水剂和涂层整理剂、铬鞣剂、复鞣剂、加脂剂、脱脂剂、植物鞣剂、无铬鞣剂、涂饰剂、石油精细化学品等。公司一贯重视企业品牌及产品品牌的建设,各业务模块已建立相应的品牌管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稳定的产品质量、统一的市场品牌。纺织化学品的“德美助剂”品牌被中国品牌推广协会认定为“中国重点推广知名品牌”;环戊烷产品的“美龙环戊烷”品牌在环戊烷市场已成为行业的领导品牌;皮革化学品的“亭江”品牌已成为国产清洁化制革新材料一流品牌。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