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数控: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1900.00万至1300.00万 净利润同比下降262.93%至211.48%

2024-01-30 16:30:38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华东数控002248)(002248)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预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00.00万至-1300.00万,净利润同比下降262.93%至211.48%,预计营业收入为2.60亿至3.00亿元,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06至-0.04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报告期内,因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搬迁至新厂区,为适应公司产品优化调整和转型升级的需要,回笼资金,引进先进生产设备,计划处置设备精度、生产效率等难以满足公司目前生产需要的闲置资产,拟计提资产损失、减值损失金额较大影响当期业绩。公司市场需求未有明显增长,市场竞争激烈导致毛利下降。

公司所属行业为通用设备。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数控机床、普通机床及其关键功能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有数控龙门铣床(龙门加工中心)、数控龙门磨床、数控外圆磨床、万能摇臂铣床、平面磨床、动静压主轴等机床和功能部件。公司成功开发了开放式5轴联动数控系统、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纳米级数控钻铣床、磁电式旋转编码器等高新技术产品、系列化的立式加工中心和卧式加工中心、系列化的数控龙门加工中心和数控龙门铣床以及数控龙门导轨磨床产品、系列化的床身式数控铣床、大规格的平面磨床和外圆磨床.HD-500五轴联动数控系统软件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成为国内唯一拥有数控系统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机床企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