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铝股份: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1350.00万至2000.00万

2024-01-30 16:40:36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常铝股份002160)(002160)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扭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50.00万至200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103.60%至105.33%,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0131至0.0194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一)报告期内,公司各主要业务板块经营整体呈现出恢复性发展特征。公司在上下游产业链一体化布局下,因内部提质增效带来的改善效果开始显现。此外,公司通过持续创新投入和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在部分重点细分市场不断形成或扩大了竞争优势,带动公司业务和收入结构获得改善。

  (二)上年同期,公司经营业绩受到大额商誉减值(2022年计提商誉减值准备1.99亿元)带来的不利影响。

公司所属行业为工业金属。

江苏常铝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工业热传递材料、热传递设备综合解决方案和医疗健康系统洁净技术与污染控制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产品是铝箔制品、医疗洁净。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程技术中心、国家级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优质科研平台。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