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凯股份: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280.00万至145.00万 净利润同比下降120.78%至110.76%

2024-01-30 16:40:36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冀凯股份002691)(002691)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预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0.00万至-145.00万,净利润同比下降120.78%至110.76%,预计营业收入为3.27亿至3.47亿元,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008至-0.004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2023年度公司亏损的主要原因为:

  1、报告期内,公司加大营销力度,积极开拓市场,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销售费用增加,同时本报告期销售产品结构调整,导致本年度毛利率有所下降;

  2、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管理费用、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上升,导致净利润出现亏损。

公司所属行业为专用设备。

冀凯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支护机具、安全钻机、掘进设备和运输机械等矿用机械装备,是矿山装备的专业供应商与服务商。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安全钻机、掘进设备、运输机械、贸易销售、支护机具。公司是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煤矿支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煤炭工业煤矿专用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井巷设备分会委员单位,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软岩工程与深部灾害控制分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北省煤炭工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北省煤炭学会副理事长单位。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