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升股份: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1950.00万至2900.00万

2024-01-30 16:40:37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华升股份600156)(600156)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扭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50.00万至290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109.35%至113.91%。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一)主营业务的影响一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等方面的领导作用,将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公司《改革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为纲要,加快产业链布局,建立市场化运营机制,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推进精细化管理,通过拓宽销售渠道、提质增效、降本控费,实现生产经营的大幅减亏。二是通过富余人员分流安置等改革方式,本报告期内公司整体人工成本较上年同期减少,改革成效逐步凸显。三是以市场为导向,尤其是在销售旺季加大对积压存货的处理力度,实现经营活动现金净流量的增长。

  (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为了进一步有效盘活资产,提高金融资产投资的价值创造能力,择机减持公司持有的湘财股份600095)股票,取得投资收益。

  (三)其他影响公司转让持有的湖南汇一51%股权及相关债权,湖南汇一本期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公司所属行业为纺织制造。

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苎麻纺、织、印染及服装服饰、医药机械的生产、销售及外贸进出口。主要产品为苎麻、亚麻、大麻纱、面料和服装、含麻职业服装、家纺、产业用纺织品及医药机械。公司的“雪松”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雪松”牌爽丽纱高支细薄苎麻布曾获国家质量金奖,“DT牌苎麻纱”为出口创汇名牌,“金爽”、“雪松”、“洞庭”品牌为湖南省名牌产品。“金爽”为湖南省出口名牌,“洞庭”为中国麻纺知名品牌,“华升·自然家族”为“中国麻纺织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