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肯能源: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4000.00万至5200.00万

2024-01-30 16:50:38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贝肯能源002828)(002828)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扭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00.00万至520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113.79%至116.25%,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2至0.26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报告期内,公司紧密围绕年度经营目标,优化市场布局,持续加大市场开发力度,积极推行并落实单井考核制度,加强了公司的成本费用管控,提高了单井盈利能力,公司的盈利水平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本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较去年相比大幅减少,非经常性损益的减少使得公司的净利润更为稳健,增强了公司的盈利能力。

公司所属行业为油气开采及服务。

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钻井总承包、压裂、化工产品销售及井控装置和钻具等的检测、维修等一揽子技术服务。公司产品具体包括钻井,固井,钻井液,定向井,水平井,欠平衡钻井及无牙痕下油套管,气密封检测等技术服务;可从事石油钻井井控设备检测(中石油认证),机械制造和石油装备维修服务;可生产30多种油田化工产品,是国内规模较大的,能够提供一体化钻井工程技术服务的独立油田服务供应商。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