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科技: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1800.00万至1000.00万

2024-01-30 16:50:39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世嘉科技002796)(002796)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减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00.00万至-100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42.71%至68.17%,预计营业收入为10.25亿至10.75亿元,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07至-0.04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管理层持续优化资源配置,聚焦盈利产品,降本增效效果显著。公司经营业绩虽然出现亏损,但亏损幅度在逐渐缩窄。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出现亏损主要系:受订单不足等因素影响,中山亿泰纳等子公司的销售规模较小,产值低,出现亏损。

  受上述因素影响,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基本每股收益均出现亏损。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300.00万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通信设备。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业务有两块,一是精密箱体系统;二是移动通信设备。公司主要产品为天线、电梯轿厢系统、射频器件、精密金属结构件及其他产品、专用设备箱体系统。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研发体系,研发领域分为精密箱体系统和移动通信设备。在精密箱体系统领域公司先后建立了“江苏省精密箱体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市世嘉环保稳定型光伏逆变器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等研发中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