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河环保: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1.31亿至6550.00万

2024-01-30 16:50:41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0日,A股上市公司先河环保300137)(300137)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减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1亿--655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2.89%至51.44%。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1、报告期内,结合实际经营情况,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会计政策的相关规定,公司对收购形成的商誉进行了初步减值测试,预计2023年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约7,000万元;同时,经公司初步测算,对部分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等资产计提了减值准备,拟计提金额约9,000万元。最终商誉减值和资产减值的金额将由公司聘请的专业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确定。

  2、预计2023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为1,700万元,主要是政府补助。

公司所属行业为环保。

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环境监测设备的生产与销售、运营和咨询服务、建筑工程施工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空气质量连续自动监测系统、水质连续自动监测系统、污水在线自动监测系统、烟气在线自动监测系统、酸雨自动监测系统等五大在线监测系统以及数字应急监测车等。公司在水质监测及治理方面,出水水质达到国家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和一级B标准要求。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