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源: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8000.00万至5000.00万

2024-01-30 17:20:45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清水源300437)(300437)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增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00.00万至-5000.00万,净利润同比下降82.08%至13.8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1、报告期内,公司水处理剂产品销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但受市场环境等多方面因素影响,产品销售价格下降导致收入和毛利有所下降;水处理剂衍生品的销量、单价及毛利较去年同期出现大幅下降。

  2、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2,000万元至-4,000万元,主要系公司对目前尚未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安徽中旭环境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旭环境”)45%股权按照公允价值重新计量产生的损失。

公司所属行业为化学制品。

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水处理剂及衍生品生产、研发、销售;市政与工业水处理服务及环保工程建设施工服务。主要产品为水处理剂产品、水处理服务、环保工程建设施工服务。公司作为国内较早从事水处理剂生产的企业之一,公司的水处理剂产品具有明显的市场优势。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