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南科技: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2800.00万至1900.00万

2024-01-30 17:20:46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0日,A股上市公司迦南科技300412)(300412)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减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00.00万--190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62.77%至74.73%,预计营业收入为10.00亿至11.50亿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1、高端化智能制药装备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投入较高,致研发费用和人工成本增加,影响当期业绩。

  2、由于受到市场环境的影响,部分产品销售毛利率降低,同时由于新增的固定资产及无形资产折旧与摊销增加了产品的成本,对公司的净利润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3、报告期内公司预计影响净利润的非经常性损益约为1,100万元,主要由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委托他人投资或管理资产的损益等构成。

公司所属行业为专用设备。

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制药装备制造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口服固体制剂设备及智能工厂业务、生物及无菌制剂用水设备及配液系统工程业务、智能仓储物流系统及装备业务、其他设备系列。公司是国内固体制剂工艺装备著名的设计生产厂家,主导产品包括NT系列提升加料机、HZD系列自动提升料斗混合机、FZ系列沸腾制粒机、ZL系列整粒机、MD系列料斗清洗机、LHS系列湿法混合制粒机、BG系列包衣机等20大类180多个规格品种,广泛应用于制药、食品及精细化工等多个领域。现经营范围涉及制药机械、化工机械、阀门、电子电气、医药与保健食品等多个领域。2019年度,公司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 “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