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实科技: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7000.00万至1.00亿 净利润同比增长127.61%至225.15%

2024-01-30 17:20:46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0日,A股上市公司恒实科技300513)(300513)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00.00万-1.00亿,净利润同比增长127.61%至225.15%。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报告期内,公司在加大传统业务市场拓展的同时,积极进行新业态布局,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报告期内,公司根据应收账款及合同资产回收情况,并参考同行业上市公司,对应收款项的会计估计及无形资产的摊销年限进行了变更,预计将对公司2023年度的业绩产生正向影响。

公司所属行业为通信服务。

北京恒泰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从服务形式上可划分为系统集成业务、软件开发及销售业务、技术服务业务和商品销售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智能控制中心系统集成、可视化中控系统、可视化展现平台、J-HOP平台、电网应急指挥系统、电网设备综合监控系统、生产运行支撑系统、多媒体培训软件、技术服务。公司主要客户分布在能源、通信、政府、金融、交通等行业,均为国家基础保障型、基建拉动型、战略发展型行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