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展: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1.80亿至1.28亿

2024-01-30 17:20:47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0日,A股上市公司信息发展300469)(300469)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续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0亿--1.28亿,净利润同比下降12.91%至增长19.71%。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1、公司传统智慧政务业务,在2023年加大了市场拓展力度,但受限于目标客户预算收紧、需求不足,导致2023年度签约下降。同时客户资金紧张,致使历史项目验收慢,收款慢,因而导致公司无法加快项目轮动,提高周转率,提升收入。

  2、公司新兴智慧交通业务,2023年以来公司积极开拓北斗应用、交通大数据等应用领域业务,前期投资大,但由于客户需求在缓步释放,因此其收益无法反应在2023年度的经营数据上。

  3、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当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460万元。主要由政府补助及其他非流动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所构成。

公司所属行业为计算机应用。

交信(浙江)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是运用区块链和大数据等技术,面向智慧食安、智慧档案、智慧司法等政府和企业,为数字中国提供行业专有云综合解决方案。其主要产品是系统集成、技术支持与服务和应用软件开发与销售。报告期内,公司共申请并获得受理发明专利2项;共申请软件著作权10项,申报软件产品登记11项。截止报告期末,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共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授权29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419项,软件产品登记证书290项。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