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恩设计: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5500.00万至7000.00万 净利润同比增长139.89%至205.32%

2024-01-30 17:30:55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0日,A股上市公司杰恩设计300668)(300668)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大幅上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00.00万-700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139.89%至205.32%,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46至0.58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1、报告期内,公司市场商务及服务支持业务所服务的客户及产品数量较上年度有所增加,同时公司服务的市场范围也拓展到广西、河南等地区,因此相应业务营业收入较上年度大幅增长。

  2、报告期内,公司加大应收账款的清欠力度,积极采用对账、催收、律师函、诉讼等方式,应收款项的回收效果较好,部分项目计提的减值损失实现转回。

公司所属行业为建筑装饰。

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室内设计业务及与健康产业相关的营销推广服务,主要产品是建筑室内设计、软装饰品销售、营销推广服务。业务领域涵盖了商业综合体(包括商业类建筑、酒店类建筑、办公类建筑等)室内设计、城市轨道交通综合体室内设计、医疗养老综合体室内设计及文教综合体室内设计(包括文化教育类建筑、公共设计类建筑)等四大业务板块。根据客户需求,公司可提供包含动线设计、概念设计、方案设计、扩初设计、施工图设计、后期现场服务等阶段在内的建筑室内设计全流程服务。“沈阳盛京玖伍文化城项目”获得意大利A'Design Awards评选的“意大利A'Design Awards设计大奖银奖”;“南昌正盛商业综合体项目”分别获得Asia Property Award(亚洲不动产奖)评选的“2019Asia Property Award亚洲不动产奖最佳商业建筑设计优秀奖”和“2019Asia Property Award亚洲不动产奖最佳综合体建筑设计优秀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