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在线: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1.32亿至1.58亿 净利润同比下降74.74%至69.77%

2024-01-30 17:50:43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锦江在线600650)(600650)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大幅下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2亿至1.58亿,净利润同比下降74.74%至69.77%。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2023年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预减的主要原因是:

  2022年本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上海尚海食品有限公司完成外马路1218号地块剩余房产的移交,2022年年度确认资产处置收益约76,815万元,2023年无此事项因素影响。

  2023年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预增的主要原因是:

  2023年本公司控股公司上海锦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汽车”)出租车、商务大巴、长包车以及4S店等业务基本恢复正常营运状态,同时优化业务结构,本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有较大幅度的回升。

公司所属行业为公路铁路运输。

上海锦江在线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主要包括车辆营运和低温物流业务。客运业主要包括出租车业务、租赁车业务和汽车修理业务,物流业务主要包括国际货运代理业务、机场货运站仓储业务和第三方物流业务."锦江"品牌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形象,公司是上海市车型品种最全,综合接待能力行业领先的客运公司.出租汽车业务在上海出租车行业排名前列,经营水平名列前茅;商务租赁车业务在上海商务租赁车市场的占有率名列前茅;旅游客运业务具有国家道路旅客运输一级企业资质,旅游大客车经营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上海锦江国际低温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拥有吴泾、吴淞等低温仓库,低温仓储规模位居国内前列.锦海捷亚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国际货代业务的公司之一.A 级货代资质、IATA 成员,连续多年在国内货代行业名列除几大"中"字巨头以外的前列,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