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德斯: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1.10亿至7500.00万 净利润同比下降591.97%至435.44%

2024-01-30 18:00:56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万德斯(688178)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预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0亿至-7500.00万,净利润同比下降591.97%至435.44%。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1、报告期内,公司受宏观经济环境及行业竞争加剧等因素影响,毛利率有所下滑,并且固定成本支出较高,造成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和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减少;

  2、报告期内,公司与中煤科工集团杭州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中标的EPC项目发生厂房屋顶坍塌事故(以下简称“安全事故”),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10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分包单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暨高级管理人员被刑事拘留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46),截至目前,安全事故的事故调查报告尚未出具。公司结合律师专业意见,基于对该安全事故未来可能的事故损失与责任划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及谨慎性原则,计提了预计负债,并按照安全事故所涉及的项目预计可收回的成本确认收入,预计因安全事故赔偿及项目损失合计减少报告期内税前利润约3,100万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环保。

南京万德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有机垃圾业务、工业废水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垃圾污染削减、垃圾污染修复、高难度废水处理。经过十余年的业务发展,公司在专业提供先进环保技术装备开发、系统集成与环境问题整体解决方案方面积累了丰富成熟的项目经验和专业精湛的服务水平,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口碑,是细分领域重要的企业之一。公司工业废水零排放相关技术荣获江苏省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江苏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目录、南京市优秀专利奖、南京市创新产品应用示范推荐目录等荣誉与奖励称号。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