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汇: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3.20亿至2.50亿

2024-01-30 18:10:49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0日,A股上市公司名家汇300506)(300506)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减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0亿--2.50亿,净利润同比增长32.62%至47.36%,预计营业收入为1.00亿至1.20亿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较上年基本持平,亏损额度较上年有所减少,主要原因有:公司所承接的业务,主要是以地方政府的财政资金投入为主,近两年随着行业市场规模锐减,导致公司营收没有明显改观;同时,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公司对有明显减值迹象的相关资产计提各项减值准备金额约为12,000万元,因合理预计公司未来可能无法取得足够的应纳税所得额用于弥补税前亏损,转回前期计提的递延所得税资产,导致所得税费用增加约5,000万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建筑装饰。

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照明工程业务及与之相关的照明工程设计、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合同能源管理业务。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设计—生产—施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综合服务能力,已取得我国照明工程行业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和《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两项最高等级资质,属本行业首家独立上市的公司及行业领军企业。公司获得多项国际照明设计奖,包括有百年历史的IES照明奖、照明界“奥斯卡”IALD卓越奖;在国内照明领域获得中照学会和行业协会颁发的照明工程设计一等奖、景观照明一等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