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塘乳业:除国内首推的养生食膳系列产品外,公司还陆续推出“原生基因·天然亲和”A2β-酪蛋白鲜牛奶、港式情怀与广式文化概念的“杨枝甘露”产品、秉承传统工艺的“老广州”系列发酵乳产品等

2024-01-30 18:27:3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1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燕塘乳业002732)提问, 银发经济是未来的重要赛道,请问公司的产品矩阵是否有涉及这一块的产品?乳酪酸奶乳酸菌等肠道健康类产品的销量如何?年轻人三高情况增多压力大,保健功能性乳饮料公司有是否有计划布局?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牛奶制品属于普惠食品,男女老少皆宜。近年来,除国内首推的养生食膳系列产品外,公司还陆续推出“原生基因·天然亲和”A2β-酪蛋白鲜牛奶、鲜牛乳含量高达 80%的全新休闲零食“鲜奶布丁”、港式情怀与广式文化概念的“杨枝甘露”产品、秉承传统工艺的“老广州”系列发酵乳产品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相关研发布局及相关产品销售情况,请您留意公司定期报告。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科技兴乳”策略,充分利用国家级乳品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优势,持续推出新鲜、健康、时尚的新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标准的新鲜优质乳制品。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