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台酒业: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1600.00万至1100.00万 净利润同比下降317.51%至249.54%

2024-01-30 18:30:44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皇台酒业000995)(000995)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预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00.00万至-1100.00万,净利润同比下降317.51%至249.54%,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09至-0.06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报告期内,公司为提高市场占有率,拓宽销售渠道,增加了市场推广宣传、人员招聘及薪资等销售费用,补充计提了无锡市梅林彩印包装厂诉讼案相关费用,其他相关滞纳金增加,因上述原因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出现亏损。

公司所属行业为饮料制造。

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白酒酿造与销售;葡萄酒酿造与销售;酿酒葡萄种植.公司主要产品有粮食白酒、葡萄酒等。

公司是武威第一家上市公司,也是甘肃省唯一一家集名优白酒、名优葡萄酒一身的上市公司,现有职工1100多人。公司技术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善、管理体系科学、规模示范效益和品牌效益显著,是甘肃省及西北五省区创优最多的企业。凉州皇台酒荣获包括第二届巴拿马特别金奖在内的国际、国内酒类最高奖项100多项,享有“南有茅台,北有皇台”的美誉。公司荣获全国优秀轻工业企业、全国轻纺系统先进企业、全国法制宣传教育先进企业、省级文明单位、甘肃省优秀企业、"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中国白酒工业100强企业、“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