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虹科技: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1.50亿至1.10亿

2024-01-30 18:30:44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正虹科技000702)(000702)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续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0亿至-1.10亿,净利润同比下降29.33%至增长5.16%,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5001至-0.3667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报告期内,亏损的主要原因为:生猪市场销售价格持续低迷,公司淘汰落后生猪产能,缩减生猪养殖规模等因素叠加导致公司生猪养殖业务亏损。

公司所属行业为农产品加工。

湖南正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饲料产品、生猪养殖、饲料原料销售。产品主要包括畜、禽、水产三大系列的饲料品种。是农业部等八部委联合评定的第一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农业部评定的第一批“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正虹牌猪鸡鸭鱼牛羊六大系列120多个品种的饲料产品,年生产能力达200万吨,综合实力在“全国30强饲料企业”中居于前列;“QF-001”猪高蛋白浓缩料为公司主打产品,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原种猪场、大型屠宰加工厂和GMP标准兽药生产厂。公司历经三十余年品牌积累,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较强的品牌价值优势;公司自身及产学研合作机制下的科研实力较强,在生猪“母子料”研究方面在同行业中具有一定的专业技术优势。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