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瑞股份: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1.10亿至8700.00万 净利润同比下降542.68%至450.12%

2024-01-30 18:30:45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华瑞股份300626)(300626)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预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0亿至-8700.00万,净利润同比下降542.68%至450.12%。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1.报告期内,公司换向器主营业务稳定,未发生较大变化。考虑长期股权投资企业的经营业绩和市场表现等因素,基于谨慎性原则,在本次业绩预告测算中,公司对相关长期股权投资暂估相应减值准备10,000万元-12,000万元。具体最终减值金额以中介机构评估、会计师审计为准。

  2.预计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为835万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电力设备。

华瑞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自设立以来专注于从事小功率电机和微特电机换向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全塑型、槽型、钩型、卷板型、平面型等五大类两千余个规格的换向器。公司已经成为全球知名的电动工具换向器供应商,在全球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公司换向器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保持世界前三行列,市场占有率水平较为稳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