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沪科: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2625.00万至2100.00万 净利润同比下降753.18%至622.54%

2024-01-30 18:40:46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ST沪科600608)(600608)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预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25.00万至-2100.00万,净利润同比下降753.18%至622.54%。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一)主营业务的影响

  报告期内公司塑料粒子产品销售受上游供应商供给不足、国内市场新增产能冲击以及下游预期转弱等因素影响,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

  (二)其他影响

  公司塑料粒子业务的主要供应商之一香港石油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石化”)于2023年12月被香港法院下达了强制清盘令,公司已聘请专项法律服务机构负责对香港石化往来货款本金约3,005万元进行债权申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香港石化已被临时清盘人接管,根据临时清盘人反馈,其目前对香港石化的各项事务正处于调查了解阶段,债权人会议暂未召开,清盘方案还未确定,因此该事项对公司的影响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经与年审会计师沟通,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对上述预付款计提信用减值损失,计提比例约为75%,金额约为2,255万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贸易。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塑料粒子的商品贸易,兼营有色金属、食用农产品及生产生活物资等,主要产品包括化工原料、有色金属、初级农产品及生产生活物资等。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