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开实业:由于以外币记账,每年需对由于汇率变动产生的汇兑损益相应计提的坏账准备,对公司当期利润没有影响

2024-01-30 18:45:0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1月30日讯,有投资者向开开实业600272)提问, 看了公司近几年年报发现公司每年都有大量应收账款坏账损失发生是什么原因导致?会不会影响到公司后期整体发展?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每年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要求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其中预计无法收回已全额计提的应收账款 Falcon International Group Limited ,由于以外币记账,每年需对由于汇率变动产生的汇兑损益相应计提的坏账准备,对公司当期利润没有影响。剔除该因素,公司2020、2021、2022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影响当期利润总额约占当年利润总额分别为0.94%、0.24%、2.18%,对公司经营成果影响均不大。详见公司于2021年3月26日、2022年1月28日、2023年3月30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指定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在此谨代表公司再次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报》和《香港商报》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上海证券交易所指定网站(www.sse.com.cn)为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的网站,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判断,注意投资风险。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