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一东: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62.00万至91.00万

2024-01-30 19:00:44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长春一东600148)(600148)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扭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00万至91.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107.56%至111.1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一)本报告期内,公司市场开拓工程取得成效,营业收入实现同比增长。

  配套市场实现国内主流重卡OEM业务全覆盖;国际市场份额提升,出口收入突破亿元;售后市场通过扶持核心经销商、以渠道下沉实现销量增长。

  (二)公司持续优化成本控制能力,积极开展降本增效工作,拓展思路,挖掘改善点,超额完成全年降本目标,盈利能力提升。

  基于以上因素影响,本年将实现扭亏为盈。

公司所属行业为汽车零部件。

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汽车离合器及液压举升机构等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汽车离合器等汽车零部件产品。公司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离合器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是中国汽车离合器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首批CT30(国内零部件最优30家)离合器行业唯一入选单位,拥有多项行业领先发明专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