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8000.00万元 净利润同比下降535.89%

2024-01-30 19:00:44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济南高新600807)(600807)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预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00.00万,净利润同比下降535.89%。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的主要原因如下:

  1、近年来,公司持续推进相关诉讼化解进度,报告期内,公司新增生效判决诉讼大幅减少,导致计提的预计赔偿损失等同比减少约0.8亿元。

  2、报告期内,因相关地产、矿业等资产不再纳入合并范围,影响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6亿元。

  3、本期公司合并范围内子公司减少,组织架构优化及降本增效等措施实施,公司管理费用、财务费用等科目同比减少,导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加约0.8亿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医疗器械。

济南高新发展000628)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生命健康和生物科技相关业务、产业园区开发运营和房地产业务、黄金等贵金属的勘探开发及采选等矿业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体外诊断、园林市政施工、贸易行业、商品房、租赁、物业、黄金、白银。公司品牌在山东地产界影响力正日益增强,先后荣获“齐鲁地产名企”、“中国房地产(齐鲁)名企大奖”、“山东省服务业诚信服务优秀单位”等荣誉。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