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化股份: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3100.00万至3720.00万 净利润同比下降92.28%至90.73%

2024-01-30 19:00:44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醋化股份603968)(603968)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大幅下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00.00万至3720.00万,净利润同比下降92.28%至90.73%。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报告期受国内外经济环境影响,行业下游短期需求减弱,导致市场竞争加剧,公司主营产品的国内外销售市场价格均出现不同程度下跌,盈利空间收窄,全年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有较大降幅。

公司所属行业为化学制品。

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以醋酸衍生物、吡啶衍生物为主体的高端专用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食品和饲料的防腐,医药及农药的生产,颜(染)料的生产三个领域,因此本公司的产品分为:(1)食品、饲料添加剂:山梨酸(钾)、脱氢乙酸(钠);(2)医药、农药中间体:乙酰乙酸甲(乙)酯;(3)颜(染)料中间体:乙酰乙酰苯胺类产品;此外,公司应客户需求还经营部分其他有机化学产品销售。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星火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本公司凭借产品品牌、产品质量、技术水平、客户资源方面的优势和稳定的供货能力,始终占据着行业领先的竞争地位。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