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通信: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300.00万至450.00万 净利润同比下降86.62%至79.94%

2024-01-30 19:11:01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吉大通信300597)(300597)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大幅下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0.00万至450.00万,净利润同比下降86.62%至79.94%。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公司2023年业绩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公司通信网络设计业务、通信网络工程业务等通信技术服务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相对稳定,但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长邮通信建设有限公司因施工合同诉讼纠纷,根据谨慎性原则确认损失预计影响减少公司当年净利润约1,200.00万元,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2023年修订)认定为非经常性损益;此外为落实公司战略布局,进一步加大了“智慧食堂”产品(包含软件、硬件、平台)全套解决方案业务的市场推广等前期投入费用,影响当年净利润下降。

公司所属行业为通信服务。

吉林吉大通信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通信运营商提供通信网络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通信网络技术服务商。公司主营业务为通信网络设计服务、通信网络工程服务、信息技术服务及通信工程总承包服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